手机版|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苏州工业园区钟园幼儿园 欢迎您 !
您的位置: 首页 >家园互动>家园共育>详细内容

谢谢你,最美逆行者!——记钟园幼儿园关爱志愿者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24 22:59:13 浏览次数: 【字体:

疫情当前,在这个特殊的时刻,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警察,志愿者,还有爸爸、妈妈、老师和后勤人员,钟园大家庭里的每一名成员,都以自己的方式抗疫,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同守护美好家园,构成了抗疫一线的最美风景线。

在抗疫一线的工作者们,他们用责任坚守大爱,不畏困难,舍小家、顾大家,心怀信念,他们走在抗“疫”的最前线,面对疫情,他们是最美的逆行者,是孩子们心中的榜样!

为了减少班级小朋友在核酸检测中的害怕和抗拒,老师们和小朋友通过语音、文字、视频等形式积极互动,鼓励小朋友们分享自己做核酸时的感受,互相鼓励,勇敢抗疫。

大四班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邀请班级的社区工作者矫詟妈妈,医务人员一一爸爸,爱心志愿者西瓜妈妈和小铁妈妈,跟全班32名孩子分享了每天防疫的工作内容,解答了孩子们的困惑,听完他们的分享,孩子们被叔叔阿姨的默默付出深深感动了,孩子们不由得说出:谢谢叔叔阿姨,您辛苦了!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工作中,逆行者们不仅是“守门员”,还是“疏导员”,用贴心、细心、暖心陪伴,描绘出一幅幅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感人画面……

b22e03fc250e4628bb633a7d0df8bb62.jpg

3efaac21271147bb9f6537ec1c8e60c3.jpg



 

 


终审:钟园幼儿园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