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苏州工业园区钟园幼儿园 欢迎您 !
您的位置: 首页 >教师发展>团员阵地>详细内容

垃圾分类新时尚,主题党日很走心——记钟园幼儿园垃圾分类宣传系列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9 09:44:53 浏览次数: 【字体:

“实现垃圾分类,关系广大人民群众生活环境,关系节约使用资源,也是社会文明水平的一个重要体现”。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垃圾分类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

垃圾分类工作就是新时尚。为积极倡导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深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让垃圾分类融入师生的生活,钟园幼儿园党支部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开展“垃圾分类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积极部署,勠力同心

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5月初,钟园幼儿园党支部牵头组织后勤部、教研室、德育部等各部门召开垃圾分类专题会议,梳理园所垃圾分类工作现状,制定垃圾站、公共区域及班级各处垃圾桶改进方案及垃圾分类宣传方案,全面部署园所垃圾分类相关工作。

理念先行,坚定信心

为深刻认识垃圾分类工作重要性,深入落实垃圾分类各项要求,团支部书记邱月瑶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及相关党内法规,后勤部主任朱四海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垃圾分类具体操作要求

家园合作,深入人心

作为幼儿园、家庭、未来社会的小主人,当然也需要get垃圾分类新技能。园部向全体钟园娃发出倡议书,党支部引领全体党员、团员老师班级利用开学前的线上家长会,向孩子们介绍园所新变化,认识分类垃圾桶新朋友,倾听孩子们的心声,了解孩子们对于垃圾分类的经验,号召钟园娃当好小主人,引领家人一起开启健康生活新模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