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苏州工业园区钟园幼儿园 欢迎您 !
您的位置: 首页 >教师发展>团员阵地>详细内容

小小垃圾要分类,五四青年在行动——记苏州工业园区钟园幼儿园团支部“五四青年节”志愿者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04 16:36:4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持续继承和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五四精神,积极响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也为进一步推行垃圾分类宣传工作,培养社区居民养成垃圾分类的意识、调动居民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苏州工业园区钟园幼儿园团支部于2020年5月1日组织了一次“垃圾分类”的志愿者宣传活动。

当天,钟园幼儿园的团员们穿戴好志愿者服装在湖东社工委的引领下分组前往领汇广场、玲东花园、朗诗国际以及海悦花园二、五、六区进行宣传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将宣传手册分发给想要了解活动的社区居民们并邀请他们扫描二维码填写相关问卷,填写完毕后并发放一份小礼品作为鼓励。当天活动中,志愿者们也对不了解垃圾分类的老年人们进行讲解与示范,不少居民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深有意义,对于垃圾分类与环保的知识都提升了很多。

此次五四青年节活动提升了居民群众对垃圾分类的认识,知道了垃圾分类与保护环境的密切关系,同时响应了五四青年节的号召,增进了团员们的凝聚力,为建设全国文明城市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