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苏州工业园区钟园幼儿园 欢迎您 !
您的位置: 首页 >教师发展>教工之家>详细内容

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 ——记钟园幼儿园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届第六次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26 17:04:47 浏览次数: 【字体:

 时光荏苒,忙碌充实的一学期即将进入尾声。为了进一步落实民主参与管理制度,推进幼儿园教育工作科学发展,强化每位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做到思想同心、目标同向、工作同步。2021年1月21日,钟园幼儿园召开了第一届第六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由工会委员杨磊老师主持。

      首先,马洁园长和沈娴、程利两位副园长针对收集整理的提案建议,分别代表园部、工会、后勤部进行解读与答复。她们肯定了教师们的积极性和创新性,对整个园所群策群力共谋发展的良好氛围表示认可。

   紧接着,财务管理李静艳就2020年园内基本财务情况从各项支出、执行收入、专款专用等方面详细地进行了财务公开与汇报。三位园长听取后指出:在新的一年全员要继续本着“勤俭节约,量入而出,收支平衡,开源节流”的原则,真正实现勤俭办学的目标。

全体教师对各项制度逐一进行了认真审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钟园幼儿园物品采购制度》、《钟园幼儿园教职工福利制度》等规章制度,充分发挥了“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作用。

最后,副园长兼工会主席沈娴对过去一年的工会工作做了总结报告,回顾2020年的活动实录,教师们感慨万千,场面令人动容。

一个人走,可以走的更快;一群人走,才能走的更远。2021年,在党支部的引领下,全员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基础,进一步加强工会组织建设、认真行使民主决策、热情服务教职员工,满足钟园年轻化团队的需求,积极组织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营造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充分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全面提升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带领全体教职共凝心聚力、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砥砺前行,全力打造具有幸福感、成就感的钟园之家。

   钟园幼儿园第一届第六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下帷幕。此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的召开,促使幼儿园的管理更加民主、决策更加科学、制度更加规范,大大提高了教职员工的工作热情,有效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

   踔厉奋发笃行致远,群策群力再谱新篇。相信全体钟园人定将紧跟时代步伐,求真务实、凝心聚力、实干创新,为光荣而伟大的教育使命努力奋斗,共同奔赴更加美好的2021!

 


终审:钟园幼儿园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