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苏州工业园区钟园幼儿园 欢迎您 !
您的位置: 首页 >教师发展>教工之家>详细内容

瑜见最美的自己——记钟园幼儿园瑜伽工会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26 14:16:33 浏览次数: 【字体:

瑜伽是一种达到身体、心灵与精神和谐统一的运动方式,瑜伽姿势运用古老而易于掌握的技巧,改善人们生理、心理、情感和精神方面的能力,包括调身的体位法、调息的呼吸法、调心的冥想法等,以达至身心的合一。

为丰富教师的文化生活,创造和谐健康的工作氛围,改善工作中不当体态造成的亚健康状态,使教师在工作之余享受自信、健康、快乐、从容的心情,钟园幼儿园工会组织了本次瑜伽健身活动。

本次瑜伽健身活动的Miya教练,是非常专业的瑜伽导师,这次她给我们带来了一场沉浸式身心放松的旅行。

 聆听轻柔的音乐,在伸展中找到平衡,在平衡中享受挑战自我的乐趣,将精神集中于动作,释放身心,修心养性。

在教授的过程中,教练给大家强调规范动作的要领,强调练习瑜伽需要配合规律的呼吸和意识的集中,并对大家的动作进行指导、矫正,以免对肌肉造成损伤。

瑜伽所展现的不仅仅是气质之美、健康之感,更是一种美与健康相结合的艺术。它不仅可以改善人们生理、心理和精神方面的能力,而且瑜伽也有康复理疗的功效。通过这次瑜伽活动,老师们放松身心、增强体质,遇见了最美的自己。

 

c65414d2f5c6c0d240467e78d68589f.jpg

e7d3fe913d1366be3db5b473ff1efaa.jpg

 

 


终审:钟园幼儿园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