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苏州工业园区钟园幼儿园 欢迎您 !
您的位置: 首页 >行风建设>工作作风>详细内容

春风化雨开新局,开学视导启新程 ——钟园幼儿园迎接区教育局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视导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08 09:45:12 浏览次数: 【字体: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为保障新学期幼儿园各项工作有序开展,26中午,园区教育局检查组谢老师对我园进行了开学工作视导。

在园长马洁、副园长程利的陪同下检查组老师在校园里进行了参观,了解我园开学工作的准备情况。园长马洁向检查组重点汇报了寒假期间和开学准备方面幼儿园的各项工作。寒假里,幼儿园安全工作毫不懈怠,对各项硬件设备进行故障排查,对食堂卫生进行清理并作细致检查;各部门行政提前制定新学期工作计划;年级组制定好新学期的各项活动方案;全体教师参加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的专题研修;全体党员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园长还向检查组汇报了开学当日师生报到情况、开学第一课准备情况以及新冠病毒的防控措施。

检查组本次检查内容有:

安全方面:安防设施设备运行情况,监控精确度、人防、物防、技防等。

疫情防控:防控物资储备、针对新冠病毒乙类乙管的制度与措施,了解园所重点人员情况

检查组对幼儿园开学前的准备工作和校园安全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校一直以来高度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新冠病毒防控、卫生通风检查表的填写等方面提出指导性建议。

此次开学工作视导检查,使幼儿园新学期的工作方向更加明确,激励老师们更加团结奋进,以新起点展示新气象,以新作为谱写园区教育新篇章。

 

一审一校:鲍园元、赵心茹

二审二校:顾文文

三审三校:程利

 

89899ecbe1b54d4eaa4fd878a6aeed91.jpg

1699278524894a0c9db5b0988adc8a4b.jpg




终审:钟园幼儿园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