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苏州工业园区钟园幼儿园 欢迎您 !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之窗>详细内容

争当表率 争做示范 走在前列 ——钟园幼儿园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05 10:40:0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幼儿园落地落实,钟园幼儿园党支部于12月31日围绕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吴燕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一、专题党课:共担使命 共谱新篇

吴燕带领党员们集体学习了吴政隆同志在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争当表率 争做示范 走在前列 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报告全面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明确了“三大光荣使命”的总体要求,提出了“六个显著提升”的目标任务,部署了今后五年九个方面的重点任务,为谱写新篇章、落实新蓝图,明确了实干路径。

党员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自觉把学前教育工作放到“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大局中来定位,在统一思想中凝聚智慧和力量,在扛起光荣使命中勇于担当作为,努力把党代会精神转变为幼儿园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二、半年工作总结

吴燕对本学期党支部党建工作进行总结报告,在园区教育党委的领导下,党支部带领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履行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坚持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保落实,园所党的建设成绩显著。

下一步,我们将深入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巩固党建成果,围绕园所发展目标,持续推动园所党建和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三、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向党组织表明廉洁自律、爱岗敬业的决心,让心灵接受洗礼,自觉加强党性修养。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教师受益匪浅,每位党员深入理解了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在学习中凝聚了发展共识,点燃了奋斗激情,党员们将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幼儿园高质量发展的澎湃动力,为提升办学质量贡献自己的力量。


aaf1a2bbb243452d9e0b4021cb02f2f1.jpg

11cfa1dc1f924f01b8ec30d7b6494e52.jpg


终审:钟园幼儿园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