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苏州工业园区钟园幼儿园 欢迎您 !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之窗>详细内容

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 ——记钟园幼儿园党支部3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5 08:04:2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扎实推进党员冬训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322日中午,苏州工业园区钟园幼儿园党支部召开了“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3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庄严宣誓 坚定信念

在党支部书记吴燕老师带领下,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铮铮誓言,体现了党员教师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坚定了入党使命、奋斗初心。

看电影 唱响主旋律

随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关注乡村留守儿童的主旋律电影《彩云深处》,感受了退休教师如何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不图一分回报,数十年如一日,做孩子们的引路人,用烛光照亮前面的路。

争当表率 争做示范 走在前列

结合冬训要求,党员和积极分子踊跃参与如何“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主题大讨论。吴老师首先分享了在教科研工作中的所思所感,紧接着,在场每一位教师都结合自身的岗位工作分享了学习党史后的感想和今后工作的目标。

新时代微话筒—看画学党史

作为党支部“园圆e家”的品牌活动,党员高晶老师开启“新时代微话筒”2021第一讲。通过不同时期党史主题艺术作品的欣赏,高老师用别样方式画说党史,带领大家用思政+艺术的方式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史,再次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心灵洗礼,大家一致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感悟初心宗旨,以昂扬姿态奋发向上、勇于担当、善于作为,推动我园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IMG_3952(20210322-150455).JPG

IMG_3955(20210322-150516).JPG




终审:钟园幼儿园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