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苏州工业园区钟园幼儿园 欢迎您 !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科研>教育教学>详细内容

携手同行 齐步前行——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湖东八片区学前教育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7 16:41:2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有效推动苏州工业园区湖东八片区学前教育活动的开展,加强片区内姐妹园之间的交流,切实发挥公办幼儿园的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2021年4月7日上午,湖东八片区学前教育教学工作会议在我园召开。出席会议的有湖东八片区9所幼儿园园长。会议由钟园幼儿园沈娴副园长主持。

行稳致远 计划先行

沈娴副园长从片区基本情况的分析入手,介绍了本学期片区各幼儿园的主要工作。通过“示范引领、联片互动、资源共享、协作提高”管理模式,有效整合片区内学前教育资源,提升保教质量的工作目标。

聆听分享 各抒己见

各片区园负责人结合本园实际情况,提出各园的帮扶需求,在交流互动中,共同商定帮扶计划,同时实现计划落地,达成共识。

同思同研 踔厉奋发

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我们都应明确时代赋予的使命,发扬孺子牛的精神,扬起希望的旗,备好耕种的犁,齐心协力、携手并进,谱写学前教育新征程里的新篇章。

相信通过片区园的互帮互鉴,真正实现教育教学资源的互助共享,促进园际之间的合作与交流,促进片区整体教育教学水平的提高,为教师构建互相学习与交流的平台,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使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实现教育均衡发展!

91faa91fa90a2eeff6dab492e42437d.jpg

bb04e38421e3634519b0beec24fed8b.jpg



 

终审:钟园幼儿园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