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苏州工业园区钟园幼儿园 欢迎您 !
您的位置: 首页 >教师发展>团员阵地>详细内容

钟园幼儿园团支部委员选举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8 17:54:0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团支部组织建设,增强青年团员的凝聚力,充分发挥青年教师在幼儿园各项工作中的积极作用,2019年11月26日,钟园幼儿园团支部召开了第一届团员大会暨团支部委员选举大会。幼儿园领导班子、党支部全体党员及28周岁以下青年团员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吴燕主持。

会上,吴燕书记宣读园区教育团委《关于同意成立苏州工业园区钟园幼儿园团支部的决定》,向与会成员汇报团支部成立各项工作。

随后,全体团员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五名团支部委员,监票人程利副园长公布了委员名单,邵磊、邱月瑶、刘鑫、严燕婷、蔡锋锋等五位老师当选第一届团支部委员。

马洁园长代表领导班子对新当选的团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并与大家一起学习团支部规章制度,明确团员义务。马园长希望在党支部和团支部的引领下,全体团员教师不断加强政治学习,进一步提高思想意识,发挥青年人的活力与专长,积极体现榜样性和示范性作用,更好地为钟园幼儿园的发展贡献力量,为园区幼教事业挥洒青春激情。

会后,第一届团支部委员会委员召开第一次会议,部署近期工作重点并明确分工。经决议,邱月瑶任团支部书记、刘鑫任组织委员、蔡峰峰任纪律委员、邵磊任文娱委员、严燕婷任宣传委员。

全体团员将以此为起点,不辍前行,不断提升自身内涵,在园区教育的高起点上追逐青春梦想,争做新时代最美幼教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