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苏州工业园区钟园幼儿园 欢迎您 !
您的位置: 首页 >教师发展>教工之家>详细内容

美丽课堂,“妆”逸风采 ——记钟园幼儿园工会化妆培训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26 10:47:20 浏览次数: 【字体:

脂粉黛泽之化妆”中国古代早已流行,现代与其说自美,不如说更是对他人的一种尊重。为了进一步提升教师队伍的精神面貌,增强教师职业形象意识,将自己最好、最美的一面呈现给孩子,让每一位教师时刻保持得体的妆容和良好的工作状态,11月18日,苏州工业园区钟园幼儿园工会邀请苏州文正学院化妆造型与形象设计客座教师—高幸老师为我们进行了一次专业的化妆培训。

化妆并不是要改变自己的容貌,而是对自己面部一些细微的不足进行修饰。教师的仪容仪表、妆容形象、言谈举止对孩子们具有不容忽视的示范和榜样作用,是一种潜移默化的无言之语、无语之教。所以对我们幼儿园老师来说,我们应该保持得体的妆容和良好的工作状态。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在挑选衣服的时候、在选择发型的时候、在日常化妆的时候我们并不能够完全按照流行趋势进行选择,而是要结合自身特点选择最适合自己的。

高老师现场邀请了婷婷老师,一边为她化妆、一边为我们讲解化妆的方法和步骤,现场解答了老师们在日常化妆过程中的困惑,纠正了一些常见的误区,还为老师们提供了一些化妆的小妙招。在活动中,老师们已经情不自禁的拿出化妆品,学着高老师教的方法进行尝试了。经过专业的培训,老师们都不仅感叹自己的化妆技术有了很大的进步。

通过理论的学习和化妆前后的对比,教师们充分认识到化妆的重要性,也很快的掌握了化妆的基本技巧。形象是内涵的体现,良好的形象也是对他人的尊重。相信那一抹淡淡的妆容,将会让钟园幼儿园的老师们更自信、更美丽,展现出钟园老师活泼、美丽、端正的教师形象。

IMG_E6924.JPG

IMG_E6929.JPG


终审:钟园幼儿园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