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苏州工业园区钟园幼儿园 欢迎您 !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之窗>详细内容

学习新思想,建功新时代 ——钟园幼儿园党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05 15:45:02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8日下午,钟园幼儿园党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吴燕主持,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

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吴燕老师向大家详细解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背景、意义、内容,通过视频引领党员们认识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这一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立场。

多角度交流学习心得

交流环节,党员和发展对象从不同角度汇报学习心得。吴燕老师从传统文化角度切入,结合师德建设分享心得体会;杨磊老师从思政教育立场出发,结合师幼德育工作汇报学习感悟;邱月瑶和高晶老师梳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重要名词和用典,进行分享学习;府婷玉老师梳理并分享了著作中的诗词;马洁园长从著作中两次提到的《共产党宣言》出发,结合省优创建工作,号召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不忘初心,立足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团队发展。

每月一次的主题党日活动,既是对党员们深刻的思想洗礼,也是激励党员们在实际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的强大动力。《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第一卷、第二卷是一个一脉相承、有机统一的整体。党支部将持续引领党员教师深入学习先进理念,传承红色文化基因,奋进新时代,建功新时代,为推动园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182900860833040860.jpg

868586344135713235.jpg


终审:钟园幼儿园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