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苏州工业园区钟园幼儿园 欢迎您 !
您的位置: 首页 >安全保健>健康育儿>详细内容

与“食”俱进——记钟园幼儿园膳食管理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26 11:24:10 浏览次数: 【字体:

一年四季,一日三餐,唯有喜悦和美食不可辜负。

为了不断提高师幼膳食质量,更全面细致地落实膳食管理,我园于12月3日召开了膳食管理会议,针对幼儿伙食质量,幼儿就餐情况,教职工伙食质量,最受师幼欢迎菜品等内容进行交流沟通。会议由程园长主持,教师、幼儿代表、保健室医生以及食堂主厨共同参与。

前期,班级采用如家庭调查、集体团讨、教师持续观察等不同方式对小朋友喜欢的食物进行初步的采集、分析和推选~,从结果来看,番茄牛腩意面、红烧鸡翅、小熊饼干等食物的人气很高哦!同时,在教职工的伙食评选中,雪花大排、地三鲜的人气也居高不下~

会议的开始,教师、幼儿代表根据班级团讨意见制定喜欢的菜谱,接着,保健医生针对食谱系统的讲解了如何科学、营养、合理的搭配膳食。

教师们针对班级幼儿的就餐情况进行了评价与总结,提出发现的问题并一起商讨解决策略。如:天气变冷后的盛汤时间、食物切块的大小、坚果的存放方式、山药是否可以配蓝莓果酱、怎样使豆干松软多汁等等。

程副园长还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园内的膳食工作,并鼓励全体教职工出谋划策,与“食”俱进的为幼儿做好服务,同时也提出需广泛征集家长们的建议,做好家园沟通的桥梁。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安以质为本,质以诚为根。”因为孩子,我们相聚钟园,因为孩子,我们加倍用心,让我们齐心协力,为孩子们搭配更科学、营养的膳食,为成长保驾护航!

膳食会议照片2.png

膳食会议照片3.jpg


终审:钟园幼儿园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