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苏州工业园区钟园幼儿园 欢迎您 !
您的位置: 首页 >安全保健>健康育儿>详细内容

不忘初心,规范先行,责任到位——记钟园幼儿园2018-2019学年度后勤部门工作总结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8 21:31:28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7月初,苏州工业园区钟园幼儿园后勤部召集了幼儿园总务、财务、保健医生、保育员、食堂厨师厨工等后勤人员齐聚会议室,由后勤部主持召开了学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后勤部主任朱四海老师盘点开园一年来园所取得的各项荣誉,反思了各条线后勤人员在钟园这个温暖而又积极向上的大家庭中,都齐心协力、尽心尽责、任劳任怨、出色的完成了各项常规工作,为全体师幼营造安全、稳定、干净、整洁、有序的校园环境立下了汗马功劳。朱老师重点提出 “精细化服务”的工作理念,希望在新的一学年年中,每个成员仍然要恪尽职守,不心存侥幸,保证学校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最后,马洁园长对开园一年来的后勤工作做了充分肯定和赞扬,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可以改进的地方,鼓励大家继续努力,为我们共同热爱的幼教事业努力奉献。马园长殷切地说:“平凡的是工作岗位,不平庸的是工作态度。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踏踏实实,脚踏实地,实干每一份工作,把每一件事情做好,努力前行。”

本次学年度总结会议极大地鼓舞了所有钟园后勤工作人员的热情,进一步提高了工作积极性。后勤人员们也信心十足,必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大胆探索,不断实践,开启新的征程。

分享到:
【打印正文】